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初二上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初二上墳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年正月初二,早上七八點鐘吧,我就被爸爸從被窩裡叫醒,睡眼惺忪的起床了。由於起得晚了,我們胡亂地吃了兩口飯,就與伯伯他們會合,出發了。 

  我們開着車,來到了湖塘公陵,順着一條羊腸小道,就到了山腳下。早上的山,矇著一層薄紗,在長得比人還高的草上,淌着一些露珠。鳥兒們似乎高興起來了,嘰嘰喳喳叫個不停。 

  我們踏着山路,經過叮叮咚咚的山泉,來到了一條巨大的縫隙前,我顯得有些畏縮。但一想到爺爺在前頭等我們,便不顧一切地跳了過去。噓,好險,因為差一點我就掉下去了。我們繼續前進,但我有點后怕,所以我們部隊速度減慢了。哦,看見墓碑了,我們到了。 

  爺爺的墓碑有些單調,上面長滿了茅草。我們走到后,除盡了些雜物,便開始完成應到的禮數。我們每人鞠三個躬,輪到我時,我滿心惆悵,啊,您一生勤勤懇懇,死後安眠於地下。可平常卻連墓碑也無人打掃。想到這裡,我連鞠三躬,一股莫名的感覺湧上心頭。 

  爺爺,您操勞了一生,好不容易將我爸拉扯大,您卻逝世了。爺爺,您的一生是操勞的,更是偉大的。 

  每戶人家差不多都有一家之主,好好孝敬他們吧,他們是家之主梁啊。  

您正在瀏覽: 初二上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初二上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