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森林學校里的故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森林學校里的故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森林學校里的故事 

  建蘭路小學 六年級一班 王慧 

  3020年的一天,小動物都在家裡收看《動物新聞聯播》.其中有一條新聞是這樣的:3020年13月26日,綠色森林中要進行第一屆“小動物考北大”活動,凡是願意參加的森林居民都可以到動物廣場上去報名,報名時間為3月1日至4月44日。考試將進行6天,一天一科。報名費10動物Y幣。詳細情況到南山坡上看告示。 

  聽到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,所有的小動物們都帶着指南針奔向南山坡。那裡被擠得水泄不通。看過告示后,小白兔對小黑兔說:“嘿,小黑兔,你要不要去呀?反正我一定去,而且一定能考得上。”“我嘛,還不知道呢,我學習又不好,又沒有你聰明,八成考不上了。”小黑兔面帶惋惜地說。 

  3月1日終於來到了,動物們都穿上整潔的衣服,迎着第一縷陽光,高高興興地出門去了。這次,幾乎所有有動物都去了。噢,不對,小狐狸還在家裡睡大覺呢! 

  “汪汪汪,狐狸兄弟,你不去報名參加‘小動物考北大’的活動嗎?你這麼聰明,一定能考得上!”小黃狗在狐狸的門口誠心誠意地大叫着。“是呀,我知道我一定能考得上,所以我才懶得去報名呀!這樣的考試我幾乎是穩操勝券,小黃狗,你幫我報一下名吧!”“哎。”小黃狗搖搖頭走了。 

  13月44日終於來到了,小動物們邁着矯健的步伐,興高采烈地來到考場,考試開始了……時間一天天過去了,各科考試都陸續結束了。 

  最後,等考試結束后,公布成績時,只有小黃狗和小黑象,考上了北大。小狐狸和小白兔也從此再也不驕傲了。 

  指導教師 張寶敏

您正在瀏覽: 森林學校里的故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森林學校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