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棋生活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棋生活_1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早晨6:20,鬧鐘響了,棋盤展開了,棋子(我)睜開了朦朧的雙眼,起床、洗漱、吃早飯,同時聽英語磁帶,背書包上學。哦,好冷,月亮婆婆還沒下班呢!按時且安全地到校,向前進3格。

  第一節課,數學老師拿着一摞厚厚的卷子走進來,是昨天下午考的那張綜合模擬卷!仔細想想好象沒有什麼錯誤,我的腰桿不禁直了直,“***,99!”“***,93!”“溫毓敏,100!”耶!幾次沉水之後,終於又得100了!這100分可是來之不易,想起前天晚上,和老媽一起付息,被老媽教訓的鼻青臉腫的,今天總算可以揚眉吐氣了,呵呵,向前進10格!

  哎呀,昨天的應用題分析卷子忘記讓老媽簽字了,一會兒又要被老師?w一頓了,怎麼這麼點事都記不住!向後退4格!

  第三節課是人見人愛的體育課,因為昨天剛剛下過雪,體育老師又偏偏是個愛玩的“姐姐”,自由活動——打雪仗啦!我和於嘉偉、姜雲菡一夥(我們仨可都是快跑高手呢!),對手是一群好鬥的男生。姜雲菡負責運雪,我負責做雪球,神扔手於嘉偉負責拋雪球。我們那可是配合默切,每球正中紅心吶!當然了,我們也免不了當幾回靶子,中彈負傷,但誰也不下火線。當下課鈴響起來時,我的臉也紅了,頭髮也亂了,手也熱了,腳也木了,嗓子也喊啞了,心卻快樂着。呀,再擲一次!(真希望能再玩一節課呀!)

  中午沒回家,在食堂吃過飯後就回教室了。午休時間是12:00——1:00。同學們只能在教室里看書、寫作業,不能講話!我拿出《創新作文》,有我喜歡的“吹牛大王”欄目。看這篇《窮》寫的:“別看我們家很窮,但我們穿的可都很前衛,我爸爸穿着當今最流行的乞丐裝,我媽媽着超短裙,我則穿着時髦的露臍裝,誰讓我長的那麼快呢……”哈哈——太誇張了,笑死人了!

  有樂當然要與朋友分享,我碰碰同桌音樂小豬,把雜誌推給他,又指指文章。過了不到半分鐘,音樂小豬也開始“嘿嘿”了。我忍不住說到:“有意思吧?”話音未落,響起一聲驚雷:“林桐,為什麼講話?記名!”紀律委員吼到,我的名字就馬上被端端正正地、斗大地陳列在黑板的右上方了!天啊,上課也不過40分鐘,還允許發個言,討個論呢,午休1個小時,居然讓我們一句話不說當啞巴,想讓我憋出腮腺炎啊!到哪裡去講理啊!

  完了,200字的檢討是免不了的,最可惡的是還要家長簽字!我自己丟人也就算了,還得連累老媽,慘啊!退回起點!嗚嗚嗚……

  下午的微機課又被挪做數學用了,唉,我還想趁機給好友發個電子賀卡呢,泡湯了,向後退3格!

  3:10,終於放學了,放學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上創網看看,管理一下文學社。呵呵,《冷清的節日》被雜誌選用了?我的錢包里又多了30個幣幣,小金庫里也要有30元收入了!看着雜誌選用那欄已顯示:2篇,真爽啊!直接進入下一相同圖案!離大本營不遠了!

  寫完作業,又要練琴了。《西西里舞曲》原本很好聽的,可惜被我拉的像塊被劣質裁縫裁了的破布——一段一段的,更鬱悶的是竟被老媽侮辱為《鋸木頭舞曲》!難道真就那麼難聽?打擊啊,停擲兩次!唉…… 

  洗漱,上床,看10分鐘《史記故事》,9:30準時睡覺,一天生活圓滿結束,向前進3格,終於到達“快樂大本營”啦!

  睡夢中,天上下了一場小食品雨,薯片呀、話梅呀、旺旺小小酥呀……吃呵吃呵,吃不完,嘖嘖……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棋生活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棋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