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走進生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進生活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泰戈爾說,錯過太陽時,你在哭泣,那麼你也會錯過星星。在生活中抗爭后,哪怕滿身瘡痍,也該把無奈沉入心底。這是生活的哲理。 

  不能捨棄別人都有的,便得不到別人都沒有的。會生活的人失去的多,得到的更多。這是生活的固執。 

  能把心割碎分贈給他人,你會贏得更多的朋友,多一個朋友多一個世界。驀然回首,你已不再是孤寂的獨行人。這是生活的藝術。 

  不要一定讓生活跌宕波瀾,要知道平靜無奇才是生活的真。唯有踏踏實實走進生活的人,才能真正品味生活的真諦。 

  不要害怕貧窮,要做流浪的吉普賽人——即使一無所有也要永遠歌唱。 

  生活的每一個年輪,都交織着悲愁喜樂,珍藏希望、熱愛生活的人,將永遠得到生活的青睞。 

您正在瀏覽: 走進生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進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