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成長殤(1) 1158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殤(1)_1158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58字  編輯:得得9

“GIGI啊,你為什麼不加入上官帥的拉拉隊?”葛琪琪問我。  

“因為我不想啊~”我順理成章地回答道。  

“我真的,真的很想讓你加入……”葛琪琪的眼神里充滿了渴望,我卻不屑一故地搖了搖頭。  

“為什麼?不就是拉拉隊嗎……”葛琪琪的眼神里滿懷疑惑。  

“你為什麼崇拜他?”我的眼神里的疑惑遠遠多餘葛琪琪。  

“因為……他學習好,體育好,各方面都很優秀……”葛琪琪微笑着看着我。  

“我覺得他沒我優秀,為什麼大家都崇拜他不崇拜我?”我自信地一笑,笑容散發著陽光般的溫暖。  

“這……”葛琪琪嘆了口氣。  

“難道我沒他優秀嗎?哼……”我扭過頭去。  

“GIGI……我不是這個意思。不過……他真的比你優秀一點……”她的臉頰泛起了兩朵紅暈,微微地露出了羞澀的一笑。  

“哼……他算什麼東西……”我把手一擺,一副滿不在意的樣子。  

“不要這麼說他……好不好?”葛琪琪好像是自己被罵了一樣,一個勁兒的反對我。  

“他算什麼?我GIGI比他強多了!他學習沒我好吧?老師就表揚他不表揚我!他體育沒我好吧?老師就讓他做示範動作不讓我做……憑什麼什麼事情都是他比我強!?憑什麼!?葛琪琪……就連你,我最好的朋友,也瞧不起我是嗎!?啊?”我瞪着她……  

“GIGI……我不是這個意思……真的不是……”葛琪琪一臉委屈狀,真搞不懂她:現在明明該委屈的是我啊!!!  

“我……其實……”葛琪琪的聲音哽咽了……  

“……”我不說話,等待着她的下文。  

“上官帥說:如果你假如拉拉隊,他就同意組建拉拉隊,否則,拉拉隊不能成立……”葛琪琪抱着我失聲痛哭……  

“他……喜歡你啊,GIGI!”  

“不,不是的……他不喜歡我……他……只把我當作他的對手……他……唯一的對手……”我沉下頭……  

“什……什麼意思?”葛琪琪詫異地望着我。  

“是這樣的……”事到如今,不得不告訴她了……  

“我曾經和上官帥打過3個賭:我們比誰在大家的心目中人氣高,他贏了;我們比誰的學習成績好,我贏了;還有一個……”我停頓了一下……  

“什麼!?是什麼!?”葛琪琪十分着急。  

“我現在還不能說……他曾經說過:我是他最強的對手,也是唯一的對手……而拉拉隊的事情,就是他在向我示威……懂了吧?也就是說,我加入了你們的拉拉隊,那麼,我就自動認輸了……”  

“嗯……原來是這樣啊……對不起,GIGI,我不該強迫你加入拉拉隊……”她拉住了我的手。  

“今天你就找我說這件事情?”  

“呵呵,是啊~對不起,耽誤你時間了!那……你們打的最後一個賭是什麼呢?”葛琪琪拍拍我的肩膀。  

“暫時保密啦~呵呵~”我輕鬆地一笑,可心裡卻十分有壓力……或許,我永遠也不會將這個秘密告訴葛琪琪…… 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殤(1)1158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殤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