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福娃進京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福娃進京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哈嘍,大家好!我是福娃歡歡,你們還記得我嗎?我是北京奧林匹克運動會的福娃老大,我們五人要成為福娃可不容易了,就讓我來給大家講一講我當福娃的故事吧。 

  我來自遙遠希臘的赫拉神廟,裡面的火炬生育了我,我就在希臘長大。有一天,我聽見一位老人對我說:“北京奧林匹克在招募福娃,你去試試吧!”我興奮了,我聽說過做一名福娃是多麼的好,多麼的幸福,我做夢也想當,這是老天爺賜給我的機會,我不能錯過。我一下跑回神廟,帶上一些生活必須品,打着包袱去北京了。路上,我遇到了貝貝、晶晶、迎迎和妮妮四個來自不同地方的同伴,他們也要來應聘福娃的工作,我們一路上有說有笑,非常快樂。就這樣走了大概一個月,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——北京。我和貝貝他們去住旅館,一人一個房間。房間里可寬敞了,比神廟還要大,裡面還有一些電器,如:電視、冰箱、電腦……設備很齊全。我到浴室里痛痛快快的洗了一個澡,然後,坐在電視機前,看《新聞聯播》了解國家大事。然後到卧室舒舒服服的睡了一覺。到了第二天我醒來和其他幾個同伴應聘去了。我們來到美術師韓美林家,讓他推薦我們,大師一看就非常喜歡我們,他把我們畫下來,又讓我們留下地址,然後就讓我們回去等他的好消息。我們高高興興的回到旅館等韓美林大師來報喜。過了沒幾天,大師真的來了,當他說出已經當選時,我們五個激動的流下眼淚。後來的事,你們都知道了,我就不多說了。 

  再見!

您正在瀏覽: 福娃進京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福娃進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