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銀》第二天-晝(中) 2328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銀》第二天-晝(中)_2328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328字  編輯:得得9

  第二天-晝(中)  

  一月四日晨9點37分 

  [某房間] 

  ......[傳真聲]淡雅古典的房間里,突然響起的傳真聲和環境的反差稍微帶着一點突兀. 

  一隻纖細的手拉起傳真紙,手指快速地在電話上按着傳真中的數字. 

  就像早就等着一樣,電話很快地被接通了 

  "任務進行的如何?"開門見山地,電話那頭似乎早就已經知曉提起話筒的人的身份. 

  "一切...不順利,情報出錯了."原本清雅的女聲,因為刻意壓低了音量,回蕩在這空間里顯得格外詭異."那我們是不是應該...." 

  "閉嘴"面對電話那頭男人很不耐煩地打斷,女生很明顯地皺了下眉頭."情報出錯我已經知道了.命令就應該無條件服從!再說,我也相信你的能力.希望你可以順利完成排除任務." 

  ...啪噠,電話被掛掉了."我可不希望出現太多的犧牲者..."女生輕輕扯了一下自己的手套. 

  燈光昏暗,背對的女生的門輕輕打開了,走進來一個男人.手中拿着一箱工具. 

  "啊...電話好像已經斷了...不是我做的..." 

  "那就麻煩了..."女生回頭..."你也希望一切平安...對吧...?" 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

  不行....要醒來!有不能不做的愉快的事情! 

  啊...受不了了...想要那種感覺...那愉悅的...不知不覺摳住了床板.沒有刺眼的燈光.無視了周圍籠罩的黑暗. 

  從床上坐起來...要趕緊去尋找那種感覺呀...就像忍受着饑渴的人即將見到食物的快感,腎上腺素似乎也在無限制地分泌.因為這種暢快感而想說點什麼... 

  "嘶...."嘴裡似乎吐不出什麼字來了... 

  要去狩獵...我忍不住了......輕盈地跳下床,輕車熟路地往二樓跑去.是...這個房間...從某個人的枕下拿取了一樣硬物...這個人...不是今晚的目標... 

  要瘋了,用手指摳開通風窗.爬上了房頂...迎着石縫中透進的一絲月光,輕輕抽開那根硬物... 

  那個人跟很多人都說過吧...果然是這個......陽光穿過石縫中的晶體變的如月光一般晶瑩,透過明亮的銀刃反射在眼中....明亮的過分...耀眼... 

  按捺不住了...從屋頂縱身一躍雙手扣進岩壁,點着燈的房間那....我要來熄滅你的火光了... 

  沒有散發出一絲氣息..."不可能的吧...那個人..."近乎非人的舉動...此刻正被高處的一雙眼睛看的一清二楚. 

  月光穿過石縫照在這終年不見天日的古館屋頂...同時反射着兩把銳器的光芒...觀察者的身影悄悄融入了黑暗... 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

  漆黑的房間里,又一束穿過石壁的光,照進屋內...一隻纖細的手,在桌上指指點點... 

  桌上擺着的,是一個又一個小小的紙人...就像是小孩子的即興撕紙... 

  被那隻手....戳倒,又扶起...一個又一個...... 

  嘴角輕輕上揚,戳倒一個紙人...嘴角的動作似乎是在說... 

  "死掉..." 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

  面前的人,可能是我認識的吧...面對突然闖入發動襲擊的我...為什麼還不反擊呢...? 

  "不要過來!你在幹嘛你知道嗎!"面前的人,揮舞着手中的書,似乎是要,阻止我?真愚蠢....獵物不反擊的話,狩獵的樂趣就要大打折扣,這傢伙不知道么...? 

  後退啊...?背後就是牆壁了吧...背水一戰的傢伙可能也會格外有趣吧...?真不錯... 

  "??"一個檯燈甩了過來,輕輕揮舞手中的銳器,切斷之...男人的臉上顯出了一絲絕望...後退...後退...哈哈...他的背後已經是牆壁了...單純地享受這種快感....而不是簡單地殺掉他...真是愉快... 

  "該死!你快清醒一點!不然的話..."面前的人抄過牆上的裝飾劍朝我比劃着...不然?不然怎樣?用着讓自己都感覺到煩躁的緩慢速度向他逼近... 

  房間里,昏黃的檯燈散發出的光芒,似乎只能照亮這即將成為殺場的地方. 

  清醒?我很清醒啊...很想告訴他..可是只能發出嘶的聲音...只消兩步就把這一點距離拉到了頭...左手瞬間制住他的咽喉頂在牆上."哐"華而不實的西洋劍落到了地上.鐵青色的臉....啊啊...還想抵抗么...?突然感覺到了擊打肋部的那個拳頭...這點力氣只是小意思吧.... 

  "!"拳勢瞬間變快,感覺到了不一樣的反擊力量擊中自己的身體. 

  "嘶..."后跳一步重新找到了平衡,是推拳...?寸勁...?那就是已經對我留手了么? 

  "咳..."對方收回使力的右腳,重新擺好了姿勢,似乎還想防住我下一批的攻擊......對我的手下留情么...討厭的..傢伙... 

  討厭的記憶...為什麼會想起來啊! 

  不留任何玩弄的意思了...全速前沖...右手的匕首直接插進了身體....濕潤的液體溢出來了....手,進一步地用力...刃柄...也沒入了身體........匕首已經從那頭穿出來了嗎...好溫暖....手已經進去了嗎....抬頭看着男人扭曲的臉,已經感覺不到劇痛而暈過去了嗎?真是無聊.....醒過來啊! 

  "啊...."呻吟么...?左手撕扯開右手沒入的巨創.眼前的景色真是慘不忍睹呢...... 

  沒聲音再傳出了...已經壞掉了么......真是,無聊呢... 

  拔出手,就像丟掉壞掉的布娃娃一樣...將已經失去生氣的軀體丟在地上.收起刃上根本沒有沾上血的武器.轉身,熄滅了床頭的另外一盞檯燈. 

  ....為什麼會有難過的感覺...我是為了這種感覺才做這樣的事么..... 

  看着地上的屍體....眼角稍微有點濕潤... 

  不行...不能被發現了....... 

  從門口走了出去... 

您正在瀏覽: 《銀》第二天-晝(中)2328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銀》第二天-晝(中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