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驕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驕傲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唯有民魂是值得寶貴的,唯有它發揚起來,中國才有真進步。”這是受人尊敬的魯迅先生說的。我對魯迅先生的這句話表示認同。是啊,唯有民魂是值得寶貴的,只有它發揚起來中國才有真進步。 

  民魂頗為重要,如果一個民族沒有了民魂,那麼,這個民族將會墮落,不團聚,乃至被踩在腳下,永不得翻身。可見的民魂對一個民族的重要性。 

  因為我們的民則擁有不可打倒、堅強不屈的精神,所以中國才能站起來。中國才能站起來。 

  試問,有誰會忘記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的天災;有誰會忘記在那“戰場”上忙碌的“天使”…… 

  那天,看似平凡的一天,卻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:汶川發生了8點0大地震。汶川在那天經過了鮮血的洗禮,經過了生命之神的考驗。多少生命啊,多少家園啊,在一瞬間就埋在了廢墟下。人們不敢停頓,立刻派“天使”去救援。“天使”用盡所有力量,終於把這些幼小的生命從鬼門關拉了回來。如果沒有民族間的團結,沒有民族間的幫助,那麼,那些幼小的生命將會離我們而去。 

  民魂是支撐起整個社會的棟樑。 

  民魂,我為你感到驕傲!

您正在瀏覽: 驕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驕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