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游永康方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永康方岩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早上,我還在睡夢中,迷迷糊糊地聽到有人在叫:“哥哥起床了,今天要去永康方岩爬山,不然要遲到了。”我模模糊糊地睜開眼睛,看看時鐘才7點。我什麼也不說,又躺回被窩。接着,爸爸上場了,他以下子就把我從被窩裡拉出來,這一下我完全清醒了。我只好勉為其難的跟他們走一趟永康方岩了。 

  這次去方岩真熱鬧,有我外公、爺爺奶奶、阿姨、我一家、叔叔一家……我們坐做着車,興緻勃勃的來到方岩。啊,這裡早就人山人海了。我們走進方岩一陣陣煙香馬上撲鼻而來,原來這裡是拜胡公大帝的。我、我弟弟、我表弟就象兔子一樣,馬上去爬山。不一會兒,我們已經到了半山腰,我回頭看看,咦,爸爸媽媽怎麼不見了。雖然我們還小,但是我們的膽子還是很大的。我們不等爸爸媽媽,還是一個頸的往前沖。終於到了山頂,我們向山下一看,“啊,真美麗呀!”我們情不自禁的叫了起來。這裡漫山遍野都是綠綠油油的樹木,好像是一片林海。一條條煙霧籠罩着樹木,好像是一條白龍纏繞着它們。我們被眼前的美景誘惑了,一直獃獃看着,爸爸媽媽什麼時候站在我後面我都不知道。也不知是誰喊了一聲:“你們看,那裡有一個老爺爺的頭。”原來在另一座山上,一個巨大無比的石頭,樣子十分像一個老爺爺的頭。我心裡想:“這一定有一個神話故事。”我絞盡腦汁地想,想想出這個故事,但怎麼也想不出。 

  最讓我頭疼的就是坐纜車了。我們欣賞了美景之後,就想坐纜車下山。但是,這裡坐纜車的錢貴的要命。就是因為坐纜車要經過拍《天龍八部》的地方,所以要我們交門票,門票加坐纜車要50元錢。我們這裡9個大人,要交500元,我們都覺得不值直。於是我們就去壓價,但老闆怎麼也不肯。我們見此,我提議原路返回,這樣還能鍛煉身體。大家都同意了。 

  這次雖然沒坐到纜車,但我們一點也不覺得後悔,因為我們欣賞了永康方岩的景色。 

 

您正在瀏覽: 游永康方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永康方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