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致天堂里爺爺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天堂里爺爺的一封信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致天堂里爺爺的一封信 

親愛的爺爺: 

  您好! 

  爺爺,您在天堂生活的還好嗎?轉眼間,您已經離開我五年了。我日日夜夜都在想您。 

  爺爺,還記得您在我身邊的時候嗎?那時我還小,什麼也不懂,我這是覺得和您在一起非常快樂。我在沒上學時,您就開始教我寫字和算術,也可能是您是一位老教師的關係吧。自從上學以來,各科老師都很喜歡我,我的成績也一直很好。在這些年的期末考中,我只考過一次第二,其餘都是第一。您走以後,我在家裡有不會的數學題就再也沒人給我講了,我只能等開學再問老師。我們的老師數學很差,好多題她自己都不會作,就更別提給我們講了。她講不好,就賴我們笨,說我們什麼都不會。不過您別擔心,校長為了提高我們畢業班的數學成績,就親自給我們上數學課。校長講題非常易懂,我們一聽就會,我的數學測試卷有好幾張都得了滿分。爺爺,再過兩天我就要小考了,我會努力的,我不會辜負爸爸對我的期望,更不會忘了您臨走前對我說的一定要考上大學的那句話。爺爺,請您保佑我吧。 

  爺爺,有人說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。我無時無刻都在想您,可為什麼我就是夢不到您呢。是我做錯了什麼,您在懲罰我嗎?您告訴我好不好。我只想回顧一下以前的快樂時光,沒有別的奢求。您在時,我整天像口香糖一樣粘在您身邊。我記得您很有力氣,我和弟弟經常把着您的胳膊盪鞦韆。您還特別愛吃豆腐,一天至少一頓。不給您做,您就發脾氣。什麼炒豆腐,溜豆腐,蘸豆腐,小蔥拌豆腐,您是百吃不厭。您告訴我們,吃飯時不能說話。有時我把這句話拋到腦後,我只要說一個字,您就會狠狠的瞪我一眼,我就嚇得趕緊閉上嘴巴。但是現在想起來,我卻覺得那一個個眼神都是充滿愛的,是那麼的溫暖。我還想多得到幾個這樣的眼神,可惜再也不會有機會了。 

  爺爺,您大概到現在還不知道您到底得的什麼病吧。我們當時沒告訴您,是怕您自己害怕。您發覺不舒服去醫院檢查,當時的檢查結果是肺癌晚期,醫生說做手術也無濟於事。您在和病魔搏鬥的時候您是那麼堅強,爺爺,我為您自豪。您走的時候,模樣一點也沒變,只是臉色蒼白。您看起來更像是睡著了,您的臉上依然掛在慈祥的笑容。說實話,我當時並不想哭。可是後來一想,我只能見您最後一面,再也不能讓您教我做題了,再也聽不到您的聲音了,我的眼睛就自動開閘,放出了好多鹹鹹的水,怎麼也止不住。 

  爺爺,我真的好想您…… 

  祝您 

在天堂能幸福 

   永遠愛您的孫女 

  2008年7月6日

您正在瀏覽: 致天堂里爺爺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天堂里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