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烏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烏龜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烏龜

  我家養了一隻烏龜,它只有巴掌大小,兩隻眼睛圓滾滾的,只有小綠豆那麼大,發亮的眼珠嵌在中間,它的脖子只有我的大拇指那麼長,背上有六邊行的花紋。上下都是一個十分堅硬的殼,它的硬殼是用來保護生命的,要是有動物或人傷害它,它就會把器官伸到硬殼裡去,這樣別人就攻擊不到它。

  小烏龜喜歡吃生肉,它只喜歡吃瘦肉,每次我把食物扔進水底,它就會伸出長長的脖子,看看周圍沒人就張開大嘴吃了起來,烏龜吃食和蛇一樣,一口一口吞。

  烏龜的聽覺十分的靈敏,我把小烏龜放在地上,我在一邊說話,它就會似閃電之勢把頭縮回去,可我找遍了它的尾巴,它就一下子把它的器官都縮回了硬殼裡,足以聲明它的嗅覺是多麼靈敏。

  烏龜在精力充沛的時候會來回爬動,有次媽媽把它放在陽台上曬太陽,我和媽媽去買菜,回來的時候我發現烏龜不見了,我焦急的到處找烏龜,可是我把整個陽台找遍了都沒有找着,我把沙發搬開,結果我發現烏龜在沙發底下。小烏龜真可愛,它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,我要繼續飼養它,保護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烏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