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哥哥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哥哥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哥哥:

  你好!最近身體好嗎?你那裡冷嗎?

  雖然你參軍才幾天,但我覺得好像就已經很久很久。我非常懷念你在家,和你在一起玩耍的日子,總是充滿着歡聲笑語,是多麼快樂啊!雖然經常有打打鬧鬧的現象,甚至有時會被你氣得掉眼淚,但是,我知道那都是你和我開的玩笑,可是我總是會當真,你卻總少不了大人們的一頓責罵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們都在姥姥家吃飯。那天我帶着一頂嶄新的帽子,你可能感到羨慕好奇,便摘下戴在自己的頭上,嘴裡還說不給我了,我可當真了,急得跳了起來,“嗷、嗷、嗷”的哭叫着,踮起腳來想去搶,卻沒有得逞。只好無奈得放聲大哭“求救”。這時,聞聲趕來的姥姥二話沒說一把搶回我的帽子之後,大聲呼叫着你的乳名,狠狠訓責了你一頓,

  無趣的你連飯都沒吃就回家了。每當想起這件事,我就覺着非常慚愧,覺得自己不應該那麼較真。在這裡,我真心地向你說聲“對不起”。

  記得你快過二十歲的生日了,我親手為你做了生日禮物,花費了很長時間才做成。本想給你寄去,可又怕在郵寄過程中損壞了,只好等你回來親手交給你好了。我認為你的這個生日很不平凡的,你說是嗎?在這裡我預祝你生日快樂!

  希望你在部隊里要加強鍛煉,努力爭當一名優秀的海軍戰士,為我國的國防事業做出貢獻。我會為有一個兵哥哥而感到驕傲!

  祝你:

  天天進步,身體健康

  妹妹:牟曉楠

您正在瀏覽: 給哥哥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哥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