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教弟弟認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教弟弟認字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我開始四周環繞尋找能夠致勝的"寶物"."啊!就是你拉!"我拿着數字軟板奔向了小澤(弟弟)所在處,只見弟弟正翱遊在玩具的海洋.我不禁開始為自己擔心;叫一個名副其實是玩具的迷戀者知識會成功嗎?不過,我還是帶着一種冒險的心裡衝上了陣去! 

 我滿臉笑容的(活像一個笑臉貓)問小澤:"小澤這個是幾?""8"他隨聲應道."不對不對,這是0.因為它只有一個小圓圈,所以它叫0.我七嘴八舌的講起了一大堆自編自創的道理.而小澤他只是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!我滿意的問道:"這是幾?""0"小澤自信的回答道!"高!"我豎起了大拇指表揚他.只見他也開始為自我的成就而開始哈哈大笑! 

 到了第二關卡拉!我同時拿出了兩張,分別是:6.8."小澤這是幾呢?"我抽出其中一張問道."0"小澤滿懷喜悅的說."錯,到底是幾?"我焦急的問道,生怕前功盡棄."6"小澤再次回答道."對了對了,真聰明!"我又開始為小澤鼓舞了起來."這又是幾?""8"小澤你本輪通關!" 

 於是,我放下了手中的"0.6.8",又拿出了"2.4.5". 

 面對着視線已經不在我這兒的小澤,我又開始廢話聯篇."小澤,之所以2叫2,那時因為它像鴨鴨.之所以4叫4,那是因為它像一面飄動的紅旗.之所以5叫5,那是因為......"經過一番亂七八糟的講解之後,我開始向他提問:"這是幾?"我拿着2問他."鴨鴨!""啊!數字耶!""鴨鴨""不對,是2!,跟姐姐一起念2......""2......""這是幾?"我耐心的問道.可他卻將頭搖的跟波浪鼓似的來證明他不知道."是4!讀""4......"正當這時,爸爸回來了!只見小澤像是要去趕飛機似的,奔向爸爸那...... 

 看來,我這次任務失敗拉...... 

您正在瀏覽: 教弟弟認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教弟弟認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