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和愛犬小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愛犬小白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小白是我家養的一條可愛的小狗,它的外貌和它的名字一樣,全身都是毛茸茸的白毛,非常活潑可愛的!提起小白,它和我還是非常有緣的,它是我一次在路上撿的。記得那是我在離老奶家不遠處的地方散步,突然聽到幾聲“汪、汪”的狗叫聲,我尋聲而去,看到了一條可憐的小狗,小狗的毛沾滿了泥土,帶着可憐的眼神一動不動地望着我,好像在說:“收留我吧,好嗎?”我想,它一定是病了。我看着小狗起了憐憫之情,於是我彎下腰,摸了摸小狗的腦袋,示意它跟我走,可它搖晃幾下,站不起來。它確實是病了,本來就喜歡小動物的我也沒多想,就將它抱回了老奶家。經過一段時間的精心照顧,這隻當初快要死的小狗完全恢復了活力,它活潑可愛、精力充沛,到處撒歡。洗完澡之後,本來就很白的毛毛就更加潔白了,因此我們都叫它小白。 

  我家的小白是很有靈性的。我每天放學回家,當快要到家的時候,都能聽到“汪、汪”的狗叫聲,打開門來,小白果然就在門口等我呢。我換鞋時,它就把我的拖鞋叼過來,並且不依不饒地圍繞着我轉,好像我回來晚了似的。 

  小白也是非常淘氣的。有一次,我在外面給小狗買吃的,回到家中我習慣性地叫了一聲“小白!”,可是卻不見小白的蹤影。哪去了呢?於是我便找了起來,就當我感到困惑的時候,從背後突然傳來一聲狗叫,我一回頭髮現不知從哪鑽出來的小白正朝我搖尾巴呢!我又好氣又好笑,把小白抱了起來摸了摸說“你這個小淘氣鬼!”。 

  這就是我家可愛而又淘氣的小狗——小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愛犬小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愛犬小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