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“導彈鬼”弟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導彈鬼”弟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“導彈鬼”弟弟  

  哦,錯了,錯了,我的弟弟不是一個導彈鬼,而是搗蛋鬼。他長得胖乎乎的,臉上還經常帶着微笑,嘴巴雖然很小,但是吃起東西來也十分厲害,跟我一樣。他也非常喜歡玩電腦,他有一個最大的愛好——搗蛋。  

  一天,我們去三姨家吃飯,三姨正忙着煮湯,弟弟跑過去搗蛋。弟弟先在東翻西找,好像在找什麼東西似的,突然弟弟跑到鍋邊后,把一塊骨頭扔向湯鍋里。三姨很生氣地說:“你為什麼要向湯里扔骨頭?”弟弟卻趾高氣揚地說:“湯中煮骨頭能補鈣。”三姨聽了這句話,被氣得半死,哭笑不得。弟弟高興地覺得自己卻做了一件好事。過了一會,弟弟看見三姨在向湯里加水。弟弟就拿起自己喝剩的水往湯里倒。弟弟還邊倒邊說:“媽媽 ,我來幫你忙來了。”那時三姨正在切菜,都還沒有反映過來,三姨看到后,都氣暈過去了。就這樣三姨這鍋美美的湯就讓弟弟給報廢了。真是骨頭剩水打壞一鍋湯。  

  還有一次,那天,我正在寫作業,弟弟看見了就跑過來溫柔地說:“親愛的哥哥,你可不可以讓我也寫一會兒。”我堅定的說:“不行!”弟弟一聽不行,就使出他的絕招——破壞。他爬上我的桌子后,就開始摔我的筆,撕碎了我剛寫好的作業,他氣得我暴跳如雷。我抱起他跑到門口處,把他丟在門外,把門鎖上了。  

  我的弟弟真是一個搗蛋鬼。他真不愧是導彈部隊出身的搗蛋鬼。 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導彈鬼”弟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導彈鬼”弟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