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有一個“鍋盔饃”朋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有一個“鍋盔饃”朋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一個人在世界上除了自己親愛的親人還有這許許多多的朋友,我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,每一次我都因為這個而感到驕傲。 

  她長的非常漂亮,有這一雙大大的,明亮的眼睛。眼睛上面有着很長的睫毛。她的嘴唇像一個紅紅的櫻桃,誰見了都會垂涎千尺。她的皮膚白裡透紅。她的頭髮烏黑光亮,非常長。 

  他在我們班的學習成績也是數一數二的,她可是我們語文老師的得意門生。她的作文文筆特別的精彩,每逢語文老師讀完她的作文好像是讀完了一篇精美的文章,總是讚嘆不已。 

  唉!她雖然在學習上十全十美但是她也免不了自己外號壓力。她自己的外號可真是與自己的名字相稱,她的外號就是“鍋盔饃”哈哈這可不能讓她知道,否則我就慘了。 

 記得一次老師說讓我去國旗下演講,讓我去向她請教一下。她說站在國旗下一定要鎮定不要緊張,讀演講稿時要優美,不要結巴……從那一次我從自己的生命中認定的一生最好的朋友就是她。 

  朋友們想知道她的名字嗎,她就是我們班鼎鼎有名的“郭雨晴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有一個“鍋盔饃”朋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有一個“鍋盔饃”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