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四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季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瞧,翠綠的大幕徐徐地拉開了。春姑娘穿着五彩的衣裳,輕快地走上了舞台。她把長袖一揮,大地上的草叢樹木都染上了綠色。春姑娘又從身後拿出一支漂亮的花籃,用細巧的手指從裡面拿出一束束五彩繽紛的鮮花,向下撒去。鮮花飛向綠色大地,立刻嫩綠的翠葉間綴滿了鮮花。鮮花在萬綠叢中開放,猶如在綠色的綢緞中,用五色相同的絲線綉出了怒放的花朵。春天,美麗極了。 

  夏姑娘邁着匆匆的步伐來了,她攜着火紅的小花籃,把炙熱的驕陽灑向大地,街上的柳樹像得了病似的,葉子掛着灰土在紙上打着卷,馬路上一個水滴也沒有,乾巴巴地發著白光。夏天,炎熱極了。 

  瞧,秋姑娘來到了田野里,玉米可高興了,他特意換了一束鬍鬚,咧開嘴笑,露出潔白的牙齒,大豆興許太興奮了,有的竟笑破了肚皮,稻子卻特別懂禮貌,彎着腰。秋姑娘走過田野,來到山坡上。啊,大紅柿子打着紅燈籠,來歡迎他。 

  冬姑娘邁着寒冷的步伐來了,她攜着潔白的小花籃,把美麗的雪花灑向大地,隆冬季節,氣候寒冷。唯有到了中午,陽光和煦地照着,那樹上,房屋上的積雪開始融化。凍結的土層,也變得鬆軟起來。這時,你到處都能聽到滴滴嗒嗒的水聲和雪團掉落的響聲,該是冬姑娘播出的琴弦吧!

您正在瀏覽: 四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