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謝朋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朋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也許有一些人,他們不會像老師那樣帶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,也不會像父母告訴我人世的真諦。他們會給你講一些簡短卻動聽的故事,他們也許會教你玩好玩健康的遊戲。他們就是我的好朋友,好同學。

  我要感謝我的朋友。上課時,我們一起熱烈地討論;下課後,我們一起開心的玩耍嬉戲着。他們帶給了我微笑和快樂。

  我們有好東西總是一起玩。我們一起在寂靜的角落聽着八音盒的曲子;總是在誰的家裡幫娃娃設計髮型和服裝,玩得不亦樂乎。我們在草地上打着滾兒,然後爬到樹上摘着鮮美的漿果;在月圓的晚上,我們在樓頂講着令人毛骨悚然的鬼故事等等。感謝我的好友送給我這些值得收藏,值得回憶的故事。

  好朋友不僅僅一起開心,快樂,還一起分擔痛苦。有一次,我考得出奇的差,比全班倒數第一多不了多少分。下一節課是體育課,我一個人靜靜地呆在教室。晶瑩的淚珠從我的臉頰上劃過。我的朋友回來了,她拿出紙巾,輕輕拭去我雙頰上的淚花,她說:“別哭了,考試只是一個測驗而已,不必看得太重了,我想,成功與失敗對於你同樣重要,讓失敗屬於過去,勝利才屬於未來。”我聽了這話才抬起頭來,和她一起去操場上體育課。

  他們像一股清爽舒心的微風,拂去我憂傷的煩惱;他們像一顆璀璨的祖母綠,閃耀在我童年的道路上:他們猶如一首動聽的幻想曲,給我心靈的清洗。感謝你們,我同窗五年的朋友們,你給我帶來不只是好玩的遊戲,動聽的曲子,還有那段回味無窮,令我終身難忘的回憶!

  湖南邵陽新寧縣解放小學六年級:yangled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朋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