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優子的命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優子的命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優子是一窩狗崽子中最漂亮的了:雪白的長毛,大大的耳朵,還有一個黑亮黑亮的鼻子。可漂亮也不抵啥用,吃食時,它只會站在一邊,等兄弟們都吃飽了,它才過去叼起被踩得發黑的骨頭。就為這,優子長的很瘦。 

  它出生不久,主人就把最漂亮的它送給了一個富翁朋友。富翁見它生的可愛,便對它寵愛有加,還常給它許多山珍海味,不出一個月,優子就胖了許多。 

  一天,富翁帶着家人外出遊玩,優子沒趕上車,只好留在家中看門。優子搖着尾巴在別墅邊來回走動,不時仰天發出:“嗚--”的叫聲。看它那樣子,還真像一個盡職的衛士呢!雖然優子只是只四肢發達、頭腦簡單的狗,但光是它那鋒利的牙齒,就足以讓盜賊止步了。 

  如果夫人沒有發生意外,優子現在一定還過着寵兒班的生活。夫人不小心扭着了腿,只好取消活動。 

  當他們快要走到家時,五歲的小兒子竟然獨自跑到家門口,捶打着大門。優子突然想起主人讓自己看好門,別讓任何人進入別墅的話,撲上去咬住了小兒子的手!隨着一聲慘叫,及時趕到、又氣又急的富翁抄起一根棍子,重重的打向優子…… 

  被打得半死不活的優子,被身上傷口火辣辣的感覺疼醒了,它一睜眼,就不顧身傷,跳出了臭氣熏天的垃圾桶,在別墅外徘徊。往日的這時,它正趴在暖和的狗窩裡,享用着美味的早餐呢!可現在,自己竟淪落到這個地步。它不敢進去,要知道,昨晚將它打得皮開肉綻、把它扔進垃圾箱的真是平日疼愛它的主人呢! 

  夜,又一次來臨了。優子很累、很餓、傷口很疼。它充滿倦意、仇恨地趴下了,那雙美麗的眼睛也閉上了。優子從人們的生活中消失了,沒有人記得,那隻趴在路邊的灰毛死狗,就是在縣城裡赫赫有名的大富翁的漂亮愛犬:優子。 

您正在瀏覽: 優子的命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優子的命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