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驚魂一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驚魂一天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驚魂一天

  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——2006年8月10日,星期四。我親眼目睹了飛車賊偷竊的全部經過,事情是這樣的:

  中午的時候,我在爸爸的辦公室睡覺,不一會兒,因為爸爸要去市台辦辦理去台灣的一些相關手續,便把我吵醒了,我再也睡不着,就拿了媽媽的手機玩起了俄羅斯方塊。玩着玩着,我不知不覺地走到公司的門麵店中(爸爸的公司有兩個門面,一個是辦公的,一個的門市)。

  我並沒有在意爸爸是什麼時候出去的,但我是越玩越起勁,因為我終於打破了手機中俄羅斯方塊的最高紀錄,我頓時興奮不已。就在這時,張阿姨從辦公門面那邊帶來了一個男子,那男子自稱要買潤滑油,但是走錯了地方,跑到辦公門面去了,結果張阿姨就領到門市上來了。因為那個男子神色慌張,鬼鬼祟祟,引起了媽媽的警覺,加上問他買什麼型號的油,什麼車用的,他一問三不知。忽然媽媽問張阿姨:“隔壁有人嗎?”張阿姨邊說“沒有”邊往辦公室走,結果那男子故意撞了張阿姨一下,張阿姨道了歉便往外走,那男子忽然也跟着出去,小張叔叔拿着筆跟在他後邊問他到底是什麼車用的,小張叔叔還沒反應過來他們是小偷時便走了出去問他:“你用的是什麼挖機,以前用過什麼油?”就在這時,一台索尼筆記本電腦不見了,那是我爸爸從香港買的,一萬八千六百塊,那男子立即上了一輛黑色的轎車,飛快的逃走了。媽媽迅速打了“110”,警察叔叔說:“好的,馬上來。”過了半個小時,他們才趕到,我們心裡都想:“這個警察的速度太慢了!”然後把張阿姨帶去做筆錄,過了好長時間她才回來,我們都急着問她有沒有查出什麼線索,但是所有路上的電子眼都已經監控了。老爸回來后,我們以為他會很生氣的罵我們,可是他說:“如果我罵了你們的話,筆記本又不會飛回來,那罵了有什麼用呢?”

  哎,一個筆記本被偷掉真可惜,這一萬多塊錢可以捐助多少貧困山區的孩子啊!

您正在瀏覽: 驚魂一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驚魂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