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〖仙夢緣〗——鬼の魂(2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〖仙夢緣〗——鬼の魂(2)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〖仙夢緣〗——鬼の魂(2) 標籤:仙夢緣作文 夢緣作文

我嚇得直打急,“哎,依兒呢?”我忙喊:“依兒姐~在哪……” 

  狂風呼嘯,在寧靜中,我聽到了“呼呼”的狂風聲正向我逼來。這時候怎能只剩我一人? 

  魔爪,從我眼邊穿過,深深地——刺進我的心裡…… 

  在狂風暴雨中,我聽到了一個陌生的呼喚:“有人嗎?請幫幫我……”我朝那邊走去……哇!一堆白骨!看到了這些,我不禁想到了她——依兒。 

  我,遇見了那位呼喚的小女孩,她叫雨琴。 

  我們認識了,就互相攙扶着對方,靜聽這“夜幕交響曲”…… 

  我和雨琴妹妹相依,但是,依兒還是,沒有出現。我恐懼,但是又不能丟下雨琴妹妹;狐狸LS,你在哪裡?你在這深山裡面嗎? 

  風——帶走了我的思念,我思念XMY,思念淚J和狐狸LS,還有我的朋友;依兒,她在哪兒?……不,我不能這麼想,說不上依兒已經走出去了呢! 

  “你有心事?”雨琴突然對我說。 

  “雨琴,你在這裡多久了?有親人嗎?思念自己的家嗎?” 

  “芮兒姐姐,我……沒有親人,只有無數的好朋友;我也沒有家,只有X……” 

  雨琴突然沉默了,X開頭的應該是XMY吧,難道說她真是淚J說的失蹤多年的小桃子嗎? 

  好了一會兒的天,又開始流淚了…… 

  “依兒……”我站在樹蔭下呼喚,難道你……我很害怕,不僅沒有人保護我,而且我還要保護別人。我現在才知道你——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……” 

  姐姐,你怎麼了? 

  夜——真的很沉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〖仙夢緣〗——鬼の魂(2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〖仙夢緣〗——鬼の魂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