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恐怖故事——黑暗角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恐怖故事——黑暗角落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恐怖故事——黑暗角落

   一個村子有一個傳說,在黑暗中不能把手放在地上,否則就會招來在地下的亡靈!

   有一天,一個普通的農村家庭,家庭中的大人們去耕地,留下了家中唯一個孩子,

那個孩子玩着他的玩具,突然,玩具掉到了桌子下面的陰涼.黑暗的地方。

孩子爬進桌子底下,去撿他的玩具。不料,他的手放在了地上。當他出來時,發現世界好像跟以前的不一樣。以前的景象是有顏色的,現在卻到處是黑色的,並且屍體堆積如山,鮮血成河,人的手臂.大腿.頭等部件散落一地,把孩子嚇得拔腿就跑。忽然,他感覺撞上了什麼東西?他抬起頭一看,這不看不要緊,一看嚇一跳。

他看見生他.養他的父母掛在他家的門柱上,並且他的父母眼珠子被挖出來,放在手上。

內臟挖出來,扔在地上,舌頭掉到下巴底下,七竅流血。

孩子立馬嚇蒙了,停了一會兒。也不知是自己的本能反應還是自己的直覺,讓他往外面跑,跑到外面的時候,讓他無法相信。外面的場景像化學物質的綠色,並且有成群結隊人在外面行屍走肉般,這時孩子感覺誰拉着他的雙腳,下沉.下沉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恐怖故事——黑暗角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恐怖故事——黑暗角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