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11恐怖地帶做女傭、貳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11恐怖地帶做女傭、貳_1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小景

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11恐怖地帶做女傭、貳 標籤: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作文 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難忘的校園生活作文 快樂的校園生活作文

淺舞慵懶地爬起來,冷冽趴在沙發旁睡著了,手裡握了一隻油性筆。淺舞腦門出現一個燈泡,從冷冽手裡悄悄地拿起油性筆,小心翼翼地畫著,冷冽的眼睛突然睜開,他的臉靠近了淺舞的臉,“你在幹什麼?”“你別把臉靠的那麼近,在近就貼在一起了!”淺舞臉頰發燙,冷冽像沒事似的,越貼越近,兩人鼻尖對鼻尖,嘴唇輕輕碰在一起,“我…我居然…”淺舞跳起來,16歲丟掉了摯愛的初吻,而且還是這種無比惡劣的無良男!淺舞轉過身,用衣袖拭淚,忍不住,跪在地上痛哭。不會的,沒有丟啊,還在,這只是南柯一夢罷了。淺舞在心裡默默地安慰自己。冷冽有些痛心地望着淺舞,那樣瘦小的背,頭髮用白色絲帶系著,風輕輕吹着,拂過她的秀髮,拂起她的裙擺,散發出幽幽香味,真讓人忍不住想要抱緊。淺舞站起身,朝她的房間走去,在關門的那一剎那,冷冽發現了淺舞眼裡的傷悲,他做錯什麼了嗎? 

  淺舞望着冷冽精心整理的房間,白色的色階,抽屜里還有筆和本子。淺舞抽出本子和筆,揮起筆沙沙地寫着: 

  轉身的那一眼,世界恍若夢境一般唯美,轉身的那一秒,心情氣球被刺破般的感受,轉身的那一天,我的手錶開始逆時針旋轉,因為轉身所以一切都不尋常。 

  雨天,傍晚,熙攘的人群,花色的雨傘搖晃着,像是在盡情地跳着華爾茲。雨點散落在外套,透過薄薄的衣袖,冷卻了臂膀,清風不在是柔和的,刺耳寒冷。冬最稀有的雨,不能奢望它能紛飛多久,只希望定格在浪漫萌芽的畫面。眷戀那微笑,純潔讓人憐愛,高傲而霸道,多想永久收藏那微笑,不要忘卻它的歸屬者,不要忘卻那個微笑的意義,恰似溫柔,恰似彷徨,讓它蔓延,讓它滋長。轉身饋贈給我的是迷茫的眼神,我多想撫平傷使它在他的世界里,不復存在。柔媚的髮絲摻雜着珍珠般絢爛的雨滴,滑落他的臉頰,誰也不曾發覺,那不是淚,他不再哭泣。還是無法釋懷,多想擁有曇花一現后,微弱絕望地凋謝。 

  若有佳人配才子,天下鴛鴦已瀕臨。幾千年前,我和他一千次的回眸,等來的是千年後的邂逅。摺扇一揮,即使是陰天,寒風刺骨,手臂已麻木,思愁將摩天… 

  淺舞筆 

  淺舞伸了個懶腰,發現冷冽站在身邊,手裡捧着雞蛋面,“吃吧。”冷冽把面放在桌子上,“吃了還得給我打掃衛生。”“哦,謝謝。”淺舞捧起碗,喝了一口湯,“怎麼樣?”冷冽圍着圍裙,樣子很滑稽,“不錯,你…”淺舞指了指圍裙,冷冽看了看自己趕緊把圍裙拆下來,“哈哈……”淺舞趴在床上大笑,冷冽也寬慰地笑了笑,對準淺舞的頭髮一揪,“啊!你幹什麼啦!看我的!”淺舞把冷冽的頭髮也揪了一下,“嘶,你這個死丫頭,別跑!”“我停下來就是傻子!”“新版漫畫!”“不停不停!”“飛輪海的CD!”“給我!”淺舞一把奪過那個所謂的飛輪海的CD,什麼嘛!無非就是一個飛輪海的影碟盒!腦後一陣疼,“傻子!還不幹活!否則,我就把你逐出去!你就得露宿街頭。”淺舞一陣旋風跑到雜物房,挑起掃帚,掃着多年沒掃的地板,灰塵足有三層厚,大大小小的房間就有20個,大概得掃上一星期,可憐的淺舞吶。 

  “去給我泡茉莉花茶,溫的!”淺舞又一陣旋風跑到廚房裡,泡了滿滿一大壺,遞給冷冽,“你當我是牛啊!”一陣旋風,泡了小小一壺,“你當我螞蟻啊!”一陣旋風,中式的杯子,“噗!你…你想燙死我啊!算了算了,笨豬!我自己來。”這不就是白雪公主的后媽嘛!太可惡了太可惡了!“沒品!”冷冽轉過身,一臉陰險地望着淺舞,一步一步逼近,“干…幹嘛!別殺我啊。.我還年輕,連男朋友都沒有…警察叔叔快來啊!”淺舞摔在地上,屁股碎了,“好笨吶,我又沒想怎樣,傻子,”冷冽抿了抿花茶,“晚上和我去參加一個舞會。”“哦,哦。”舞會會是怎樣的呢?有錢人應該很多吧…

您正在瀏覽: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11恐怖地帶做女傭、貳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11恐怖地帶做女傭、貳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