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恐怖同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恐怖同學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自從上次我寫了“我的‘傻’同學”后,今天一到學校,一場暴風雨就降臨了。真恐怖啊!再也不敢在背後議論胡大姐了。

  “‘嘿嘿嘿嘿,嘿嘿嘿嘿’……陳**,我的‘傻’同學。你是在罵誰呢?我後面的‘男人婆’,你好大的膽啊!一放下書包,我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。胡大姐早已挽好了袖子,就等我吃竹筍肉了。好恐怖。正當我想要逃時,一直在旁邊玩耍的陳華傑也動起聲色來,“嘿嘿”,請問,你是寫誰啊?我膽怯得指了指胡大姐,又盯了一下他。恨不得找個石縫鑽下去,免得遭遇這突如其來的風波。哎!早知道我把“傻”該成“聰明蛋”,把男人婆改成“靚大姐”,我想,胡大姐和這位就不會這麼盯着我了。“我、我……”“我什麼我”,說著,胡怡的手就開始搓起來。咯吱咯吱的,使人聽了雞皮子發麻。怎麼辦啊!還真是個母老虎,就連我們班的一些大傢伙(男生)都惹不起。我怎麼惹得起呢?就是胡怡勁大,不愧是個“拍豬屁股專家”,真是個“傻豆雞”(好象是這個)。“丁零零”,上課鈴響了,站在外面的胡大姐也象猴子一樣翻了進來。哎!真險啊!差點連命都沒有了。真可怕。我看再拿十個膽給我,我也不敢惹胡大姐了。真倒霉,後面坐了一個恐怖同學。

  恐怖同學,想想都讓人毛骨悚然。哎!我看,我還是乖乖的,接受下一次恐怖同學的“襲擊”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恐怖同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恐怖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