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哆啦a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哆啦a夢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可能大家看了題目比較迷惑,哆啦A夢是動畫片人物,和我有什麼關係呢?別急,讓我慢慢告訴你。 

  說是“哆啦A夢”,其實就是一個精緻的音樂盒。那是我的生日禮物。瞧他的臉!原本炯炯有神的眼睛已經笑得眯成了一條縫,想彎彎的月亮一樣迷人。再看看他的鼻子,既像一粒紅豆放在了一堆白雪上,又像是一個“紅太陽”,多麼可愛啊!再瞧瞧他的嘴,他的嘴掛在“紅太陽”的正下方,笑的是那麼燦爛,半圓的小嘴直達他的六根鬍子。他的鬍子也很有特色,六根鬍子呈放射狀粘在臉上,就像從“紅太陽”發出的萬丈光芒,多麼又掐!他的脖子上永遠系著一條紅絲帶,絲帶上掛着一個黃色的鈴鐺。唉,誰叫他的頭太大,繫上就取不掉了呢?不過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,播放音樂的時候,他的鈴鐺也叮噹作響,有時像為音樂伴奏,有時有像噪音一樣破壞了音樂的和諧,真是耐人尋味。他的兩隻手水放在那神奇的四次元百寶袋上,好像時不時又會掏出一些令人目瞪口呆的道具,又像捂着肚子說:“嗝~真飽啊,銅鑼燒就是好吃!”真是妙不可言。看看它的背面,呵呵,他的後腦勺上打滿了密密麻麻的小孔。看來這就是:“出聲地”,不過正常人都是用嗓子唱歌,從口中傳出悠揚的音樂,他卻要大費周折地在後腦勺打滿孔用大腦唱歌,這不是自討苦吃嗎?我百思不得其解。他還有一個大亮點—在他身體的兩旁有一對天使之翼,潔白光亮,在太陽的照耀下閃閃發光,讓他看上去像一個天使,妙極,妙極!外公看見這個音樂盒,一臉迷惑地問我:“這是什麼鳥啊?沒見過啊,到底是什麼鳥?”我笑而不語,擰開開關,陶醉在歌聲中,沉浸在音樂的海洋中………。 

  這個“哆啦A夢”已伴隨我多年了,他與優雅的音樂合併凝成了我的靈魂!

您正在瀏覽: 哆啦a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哆啦a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