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20年後回家鄉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年後回家鄉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一天,我在桌子上寫作業,不知不覺間就睡著了。醒來一看已經到了2035年了,我已經不是一名小學生了,而是一名科學家。我打算坐着我新發明的水陸兩用的汽車到家鄉————招遠走一趟。

  到了家鄉,我首先來到了我的母校————魁星小學。小學已經大大的變了:教學樓是用一棵棵果樹拼接而成的、教室的桌子使用西瓜皮和椰子皮打造而成的,堅硬極了、玻璃是用葡萄加工而成的,晶瑩剔透、黑板是用山楂製成的,還有很多很多······你說同學們在這樣一個瓜果飄香的校園裡學習,那多好呀!

  後來我到了我的家,,爸爸媽媽都在外面等我了,我問爸爸媽媽為什麼在這裡等我,我又不是找不到家,可爸爸媽媽笑着說:“就是怕你找不到家!”我壞顧四周,小時候的小房子已經不見了,現在四周 都是高樓大廈,要不是爸爸媽媽來接我,我恐怕真的回不去了。

  想着想着,我就醒了,一看只是一場夢,我多麼希望未來是這樣啊!只要我們從現在開始保護我們的家園,未來就一定會非常美好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20年後回家鄉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