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天的回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回憶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看書時,我翻到了一片蘋果樹葉,望着它便回憶起,去年去過的那片田野,那時,油菜花黃了,那芬芳的香氣讓人沉醉,那美麗的色彩讓人讚歎,那優美的身姿讓人憐愛。 

  瞧,那美麗的油菜花,你站在它的旁邊,花朵是一團模糊,但是香氣卻毫不含糊,濃濃烈烈地從花兒上襲了下來,一會兒就香氣迷漫了,讓人感到精神煥發。那花瓣的顏色,黃中帶綠,綠中又帶點黃,真搞不懂秋姑娘怎麼織衣服的,織的那麼美,那麼秀氣。一陣微風吹來,田裡的油菜花們手拉手,共同齊唱《豐收歌》,那優美的身姿亭亭玉立。 

   又一股香氣把我引了過去,抬頭一看,呀,桂花開了,那小小的花兒,像似一個個小喇叭,又宛如一張張美麗可愛的笑臉,呵,可別小瞧了那些花朵,那一縷縷清香,那一股股芬芳,都是它們製造出來的,聞一聞神清氣爽,嗅一嗅精神百倍。 

   慢慢的向前走去,不知不覺中走到了高粱地,秋姑娘可真愛高粱啊,把最美的顏色全集中在它的身上,紅紅的頭,綠綠的身子,黃黃的小手,真可愛,也許,我的自言自語被它聽到了吧,它謙虛的低下了頭,我便不再“挖苦”它了。 

  走着走着,蘋果樹的一片片“黃蝴蝶”落了下來,集體中的一員落到我的頭上,我拿下樹葉,葉上的葉脈清晰可見,我把它夾進了書里,慢慢的走回家。 

  這片葉子到現在,都不顯的衰老,正是因為它,我才回憶起了那豐收的田野,金色的田野,美麗的田野,秋天的田野,也正是因為它,我才能有了這麼美好的回憶。 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回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