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想成為哆啦a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成為哆啦a夢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大家看了這個題目,一定會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我想成為“哆啦A夢”呢?我來告訴你們吧! 

  想成為“哆啦”,有許多許多的原因。一是“哆啦A夢”長得非常可愛,人見人愛的。二是“哆啦A夢”有一個“四維空間口袋”裡面有許許多多的的法寶。這些法寶都是非常神奇的,它們都是22世紀的高科技產品,例如:有能夠在幾秒鐘之內就能到達任何地方的“任意門”,有能夠隨意更改日期的“更改日期粉筆”,有能夠幫助人們解決問題的“助人糍粑”,還有能夠控制別人表情的“表情控制器”。 

  我想成為“哆啦A夢”,還有一個原因。因為“哆啦A夢”很善良,而且它很善解人意。在動畫片里,每次“哆啦A夢”的好朋友——也就是大雄遇到了困難,“哆啦A夢”都會從它的“四維空間口袋”拿出神奇的法寶來幫助大雄解決困難。 

  假如我成為了“哆啦A夢”,我一定要用“四維空間口袋”里的神奇法寶幫助人類,造福人類。假如我成為了“哆啦A夢”,我會用“願望板”來實現災區小朋友的心愿,這樣,災區的小朋友都會變得非常快樂。假如我成為了“哆啦A夢”,我會把“翻譯涼粉”給奧運會和世博會的組委會,這樣,我們中國人和外國人交流起來就方便多了。假如我成為了“哆啦A夢”,我會把“人類天氣預報”給氣象台的叔叔阿姨們,這樣,氣象台的叔叔阿姨們就可以準確無誤的測出天氣情況。總之,假如我成為了“哆啦A夢”,我就一定會用我的法寶來,做許許多多有益人類,造福人類的事情。 

  我是多麼想成為“哆啦A夢”啊!因為假如我成為了“哆啦A夢”,我就會擁有許許多多的法寶,我可以用這些法寶來幫助人們。這樣,我就會成為一個名副其實,善良的“哆啦A夢”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成為哆啦a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成為哆啦a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