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堅強天使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堅強天使”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堅強天使” 

   今天,我在“小荷”上認為了一位荷友,她是一個非常活潑的姑娘,今年14歲,上初中二年級,特別聰明。 

   她,是個殘疾人。但她一直保持着樂觀的態度,對未來一直充滿了希望。我想,世上有多少殘疾人能像她這樣啊? 

   她,是個殘疾人。但在她的童年世界中,有很多的樂趣,在她的童年世界中,有很多的歡聲笑語。我想,世上有多少殘疾人能像她這樣呢? 

   她,是個殘疾人。雖然不能去上學,但她一直在家裡自學,在自學的過程中,她遇到了重重困難,但困難卻一次次向她低下了頭。我想,世上有多少殘疾人能像她這樣呢? 

   她,是個殘疾人。但她一直在“小荷”上發表作文,已經發表了203篇作文,其中有很多都被推薦到了精品區,還有幾篇也曾被報社刊登過。我想,世上有多少殘疾人能像她這樣呢? 

   她,是個殘疾人。在數學方面也很有才,不管什麼題她都能解出來,還經常幫助別人。我想,世上有多少殘疾人能像她這樣呢? 

   她,是個殘疾人。是我萬萬想不到的,直到有一天,她親口告訴我---我是殘疾人,我聽到這句話后,我的心涼透了。 

   她,是個殘疾人。這奇怪嗎?這不奇怪。因為我們都一樣,都生活在同一個世界里。 

   她,是個殘疾人。…… 

   難道她不是個“堅強天使”嗎? 

   送你們一句話---把溫暖送進每個殘疾人家裡! 

您正在瀏覽: “堅強天使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堅強天使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