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“名人”同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名人”同學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髮,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一個靈敏的鼻子,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,一雙順風耳。不胖不瘦的中等身材,強而有力的四肢,配上那外星人的腦子,就是我的“名人”同學何偉傑。

  他不僅是個帥哥,也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學生。而且他人緣好,廣結善緣。有一次我看見了他在掃垃圾,當時我就納悶了:何偉傑在幹嘛啊?所以我就去問他:“你在幹嗎?怎麼在掃垃圾?”“城,我剛才在看書,就在我看得入迷的時候就是這垃圾把我絆倒了。我不想其他人也受害,所以我就在這掃垃圾。”“哦”我恍然大悟。

  還有一次,他帶領我們全班在教師節那天給所有老師一個驚喜——詩歌。讓老師對我們刮目相看。

  最令人佩服的要數兩年前的大掃除。我們班選了何偉傑做“老大”。他當天晚上就把計劃表列出來了。不愧是外星人的腦子,真的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班長。第二天,大掃除一開始他就把所有人的工作和時間定下來。我的工作是擦玻璃的“管家”,管他們節約用水,還要擦得乾淨。想得真是周到,我在心裡嘖嘖讚歎。工作和時間的“約定”達標了,萬無一失。可是隔壁班把垃圾丟到我們的走廊上。我去找他們評理。可何偉傑卻說:“得饒人出且饒人。算了,我們自己掃乾淨好了。”大掃除我們了第一,隔壁班輸的心服口服。

  你說,何偉傑是不是我身邊的“名人”呢?

  匯翠小學六年級學生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名人”同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名人”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