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“動物班級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動物班級”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班級之所以被我稱為動物班級是因為我們班的同學都愛起外號,所以我們都有一個動物外號。

  我們班的班長陳學敏比較黑所以叫(猩猩班長);許贊承是我們班的文明督導員比較調皮叫(猴子督導員);組長陳雨馨比較安靜較(兔子組長);組長陳亭羽愛打男生叫(母老虎組長);組員吳啟凡特別吵人叫(倉蠅組員);語文老師曾寶珠叫(動物園管理員);我叫(孔雀組長)。這是我們在“動物”的名字。讓我告訴你我們的獲獎的事吧!我們的猩猩班長獲得了年段游泳冠軍。我在寫作比賽中獲得了亞軍。我們的有趣事是:因為猴子督導員太調皮沒事就動女生,有一次,被女生打哭了一節課;蒼蠅組員因為吵母老虎組長而被她打得鼻青臉腫的。動物園管理員說:“你們乖一點,別老給我惹麻煩,知道嗎!”我都說知道。動物園管理園說:“知道就好!”

  我的“動物班級”好吧,讓你羨慕吧!你要也可以來喲!

  南平市新光學校五年級 江鏵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動物班級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動物班級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