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校園生活的一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生活的一天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校園,是我們學習的好地方,也是我們成長的樂園,在校園裡度過的每一天,我都覺得無比快樂。 

  清晨,金色的陽光灑滿了大地,一踏進校園,迎面飄來一股撲鼻的玉蘭花香,校園裡盛開的鮮花也顯的格外嬌艷,到處散飄一股股的花香,使校園變得更加乾淨、美麗,使空氣變得更加清新。 

  早讀了,同學們有順序地走進各自的教室早讀。樹上,小鳥嘰嘰喳喳的聲音,教室里,朗朗的讀書聲,這兩種聲音融合在一起,像在演奏着一曲動聽的交響曲一般。 

  第一節課是上語文課,同學們準備好上課用的書本,坐在教室里,靜靜等待着老師。老師來了,大家一起向老師問好。在老師的領導下,大家一塊兒遨遊在知識的海洋了,老師講得繪聲繪色,語言很精彩,也非常生動、感人,我們都聽得津津有味。 

  轉眼間,下課了,同學們都在操場上自由地活動着。有的打籃球、有的在玩耍、有的在跳繩......在操場上的一角,有一群小朋友在盡情地玩着,他們玩的就是“老鷹抓小雞”,開始了,老鷹來了個突然襲擊,雞媽媽拚命地保護着自己的孩子,誰也不甘示弱......第二、三節是上體育和音樂,我們學得很快樂。 

  不知不覺的,鈴聲響了,第三節課下課了,也就是放學,同學們各騎着自己的“寶馬”陸續回家了。 

  下午1點多,很多同學就來到學校,有的看書,有的午睡。午寫時間到了,今天是抄作業,班長拿着本子在黑板抄,我們也在入神地吵着,上第四節課了,這節課是美術課,我們也準備好用的工具,等老師來上課。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男孩,我們也照着老師的畫法,各畫各的,有的同學畫了就擦,畫了就擦,總畫不好。下課了,我們把畫交給了老師。“鈴、鈴、鈴”,上第五節課了,我們認真地讀着英語。第六節課是上數學課,我們個個開動腦筋思考着題目。放學了,有的拿着掃把到操場上掃葉子,有的在跑道上鍛煉着身體,有的很早就回家了。 

  我們的校園生活是那麼多姿多彩,我愛我親愛的母校!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生活的一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生活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