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癲少之一句實在話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癲少之一句實在話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最真誠的心裡話就是:“我攢點錢還要娶老婆了”,一個老實人說的。

  那天,我不知道怎麼突然心血來潮,向一個很老實的同事(本性很老實,行為卻比我滑的多,其實我很老實)問了一個特別傻帽的問題。

  “濤,你小子掙錢也不會花,幹啥用啊”。我心懷不軌的說。

  “不行,我還要攢着回家娶老婆了”。聽完,我有點不解,還笑他傻。但是,隨後,沒幾秒的的時間,我明白了。

  他說的對,對他而言這句話非常的對,到時我錯了。

  這是一句很成熟的話,可能他人不成熟。

  我爸我媽也是這種想法,可是對我沒用,不是我沒這種想法,而是我現在不想,也不考慮,我的青春不要這麼無聊的浪費。我要活出自己,不想被現實,身份,年齡所束縛。

  也許,我的做法,想法是錯的,更是對於我這種出生,這種身份,生活在這種小地方的人來說,就應該這樣做,這就是你的一生,你要做的就是,繼續循環這種生活。

  為什麼呢?因為你周圍的,同你一樣的人都選擇了這條路,也選擇了這種生活,並且活的很好。難道自己和他們比一樣嗎,不是,一樣的鼻子,一樣的眼睛,喝的一樣的水,只是,某些因素把你改變了,多了一些些與他人不同的想法罷了。

  我知道自己,不能同他們那樣活,也許自己走上了一條不歸路,只能,期盼,黑路上不時會多幾盞明燈,讓我走的可以舒坦點,別無他求。

  別人的不理解,父母的埋怨只能忍着。因為,曾今的曾經我試着改變過自己,可結果呢,生不如死。我不適合,我很痛苦。懊惱着。

  問天,為什麼讓我這麼痛苦,為什麼不可以向其他人一樣平凡的生活。多一些平常的想法,少一些難搞的想法。

  天沒有回答,我知道,沉默就是最好的回答。

  一切只能自己走,自己嘗,自己搞定,沒人幫得了你,也不需要。

  其實很多人說過類似剛才那個同事說的話,其實剛聽到這句話的時候,想了好多,愣了好長好長時間,我在想,我為什麼不是這樣呢,我為什麼不可以這樣活。我為何要想那麼多呢,多的一個都無法實現,每一個想法都那麼不切實際,讓人無法理解,每一個念頭都很渺茫,我明知不可為,去還硬要傻傻的向前沖。死路,有可能為了一個不可理喻的人,從而有了生嗎。這個問題,說實話,我也找不到答案。

  交城成村學校六年級:交城成村徐超

您正在瀏覽: 癲少之一句實在話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癲少之一句實在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