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夢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夢——中國夢  

  夢想好似一隻小鳥,帶着人們勇往直前,到達理想的天堂;夢想好似一棵小樹,每天茁壯成長,成為一棵參天大樹;夢想好似一艘小舟,乘風破浪,把我們帶到憧憬的地方,把煩惱帶到九霄雲外。夢想是一個神奇的東西,讓人們重新振作,向夢想衝擊。人人都有夢想,人人都渴望實現自己的美好的願望。  

  小時侯,我的夢想是快快長大,成為一名人民教師。因為我覺得老師是一個好玩的職業,每一天都可以跟我們一起玩耍,每周還可以放兩天假。那多麼好!他就像一個指揮家一樣,把我們指揮的有理有條,他還像一個巧手的大廚,把我們烹製成一道道美味的菜肴;並且,老師是一個高尚的職業,他把一生的心血都灑在了我們的身上,“隨風潛入夜,潤物細無聲。”“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干。?這一篇篇詩句後面都有他們無私的背影。記得有一次,班上的一名同學因為生病而落了許多的課,老師冒着大雪到他家補課,這更加堅定了我當老師的決心,而且要當一名像我老師一樣的老師。  

  慢慢的,我長大了,當老師的夢想也隨之淡忘。然而,我又想當一名家喻戶曉的大律師,專門為那些沒有錢的人打官司,為那些無辜被害的人打抱不平。讓那些不法分子聞風喪膽,將那些貪官污吏繩之以法 ,得到百姓們的愛戴,成為一名為人民辦實事的好律師。  

  自從看了神州5號、6號載人火箭登上月球以後,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航天工程師,造出更多的載人火箭,讓地球的每一個人都能登上月球。現在,地球資源面臨枯竭,我要尋找出更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,讓炎黃子孫以後更好的成長,取得更卓越的成績……  

  當律師也好,當航天工程師也罷,目的都是讓祖國更快更好的發展,科技是第一生產力。我要好好學習,學習國際先進的技術和科技知識,用自己的學識來為祖國創造出美好的明天,用自己的智慧為祖國編織未來。希望我們的祖國,正如我們所期盼的一樣,像一條金色的巨龍,越出東海,向世界騰空而去。我要實現我的夢,並且為國家的建設奉獻一份自己微薄的力量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