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朋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許多患難之交的好朋友,然而,在眾多朋友當中,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她。她一雙水靈靈的眼睛,烏黑的眉毛,白皙的臉蛋,櫻桃似的小嘴。她的成績可是頂呱呱,老師表揚她的話啊,用一貨車都拉不完。不是我吹,她的優點的確挺多。成績好、字寫得好、又會繪畫、懂禮貌……她在我們班上是英語尖子,單元測試次次都是高分,從未失手過。俗話說:“近水樓台先得月。”我有什麼不懂得,都去問她。她挺聰明。還記得有一次,我和幾位同學在一起做家庭作業。(包括她)一開始,就遇到了難題。我絞盡腦汁也想不出答案,大家冥思苦想了好久,一點頭緒也沒有。最後,我們一致同意先解決簡單,再做這道難題。但,我的朋友,她固執的很,非要先做完這道題不可。沒辦法,只能由着她了。在我們做完將近一半的作業時,她想出了答案。“我想到了,結果是……”我們算了一遍,果然不錯,趕緊把答案填了上去。就是有一點,大家都受不了她那個個性。嬌小姐的脾氣。這可不,有一次,我和同學之間打鬧時,(她也在內。)一位同學不小心把我弄疼了,我哇的一聲哭了出來。那時,也許是氣急了,就大聲說了一句:“你幹什麼呀!?”被她聽見了,就認為我說的是她。心中的委屈再也抑制不住了,在那一瞬間爆發了出來。“嗚嗚……對不起!”她小聲抽泣起來。我被驚呆了,便停止了哭泣。(就是她弄的呢,只是她不知道而已。)被別人看見了,還以為是我在欺負她。真是啞巴吃黃蓮——有苦說不出啊!你們說,我攤上這樣一個朋友,是福,還是禍呢?六年級:2909852963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朋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