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釣魚迷”老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釣魚迷”老爸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爸爸是一位“釣魚迷”,周末沒事就要和人去釣魚,就算有時候會空手而歸,但還是決不罷休!

  我爸真是把我們一家都“慣壞”了,我爸啥時去釣魚我媽也跟着,就是不帶我,我好無語,我爸的釣魚技術都沒我媽好,嘻嘻,好笑死了,嘻嘻,我爸也無語了,我爸特喜歡釣魚,去釣魚時我打電話有時都不接。

  我記得有一次:上次我爸去小川兒釣魚,一整天幾乎啥都沒釣到,釣到幾條小的又放生了,到最後,要收桿兒了,驚喜才來,我把那不罷休的精神得到了回報,掉到了一隻大烏龜,我爸把它送給了我,這下我有玩的了。

  哎,無語了,我爸今天又要釣魚,還搞一個夜釣,從今天下午到明天早上才回來,不過也好棒,一個人睡我爸媽的大床,爽啊!

  我爸太喜歡釣魚了!我祝他釣魚多多,這樣我家就不用賣魚了,省了好多錢,好棒啊!

  湖北十堰張灣區東風教育分局六一小學六年級:藍色星空wyw

您正在瀏覽: “釣魚迷”老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釣魚迷”老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