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愉快之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愉快之旅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年暑假,我與爸爸媽媽來到了美麗的海濱城市——廈門。 

  “城在海中,海在城中,”廈門真是個名副其實的海上花園。 

  人們常說:“不到鼓浪嶼就等於沒來廈門。”登上擁擠的客輪,沉醉於海浪聲中,不知不覺就登上了這座被無數人稱作“鋼琴之島”的鼓浪嶼。 

  走在環島路上,悠揚的琴聲不斷傳來,時而鐵馬金戈,時而又纏綿悱惻……給這個風景秀麗的小島增添了浪漫、迷人的氣氛。小島上的風景點數不勝數:日光岩、菽庄花園、海濱浴場、鄭成功紀念館等。日光岩算是很著名的了,從賓館出發,不一會兒就來到了日光岩腳下,頂着似火的驕陽,經過一陣陣攀登,我們終於來到了日光岩頂峰,頓時,全島的美景盡收眼底,居高臨下,飄飄欲墜。站在這塊直徑40多米的巨石,放眼望去:小島對岸高樓林立,車水馬龍的廈門市區、環境幽雅的廈門大學、遼闊的海面以及遠處的金門島……難怪人們說:“不上日光岩,等於沒來鼓浪嶼!” 

  下了日光岩,我們來到了著名的鋼琴博物館,那裡陳列着兩百多架鋼琴。或龐大,或嬌小,或華貴,或簡樸,讓人陶醉其中。 

  這次的旅行最讓我流連忘返的就是椰峰寨的大海灘。金色柔軟的沙灘襯托着一望無際的大海。海風吹過海面,掀起陣陣波浪,第一浪未退,第二浪又起,海浪相互拍擊的聲音猶如一首首動聽的音樂,又似乎在向我訴說著海的深處發生的一樁樁不為人知的故事…… 

  廈門之行讓我體會到海濱城市的魅力,更讓我感受到海的深沉與博大。我相信總有一天,我還會在來海邊,聆聽海的歌唱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愉快之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愉快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