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次生日聚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次生日聚會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難忘的一次生日聚會

  一轉眼我都上六年級了,要小學畢業了,正好今天也是我的生日,我打算和同學們聚會一下。

  今天早上,我早早地就起了床,邀請了幾位同學一起在公園給我過生日。可我最擔心得還是李坤鵬,能否出席我的聚會。因為:李坤鵬前幾天,把我舅舅從廣州寄給我的一本《中華成語故事大全》弄丟了。為這件事我倆還發生了不愉快。這時,幾位同學來到我家,打斷我的思緒。向我走來,紛紛把生日禮物送給了我。有同學送得是精緻的筆記本;有同學送得是有趣的玩具;還有同學送得是好看的故事書……我十分高興,提上蛋糕和飲料,帶着他們來到了公園的涼亭。開始過生日了。這時,一位同學說道:“咦?李坤鵬呢?”別的同學說道:“他肯定不來了,我們開始吧!”我沒有反對。同學們幫我插上蠟燭點上火,當我閉上眼睛默默許願時。突然,傳來一陣熟悉的聲音。我睜開眼一看原來是李坤鵬。這時李坤鵬把我叫到了一旁,對我說:“對不起,上次把你的《中華成語故事大全》弄丟了。給!這是你的生日禮物,祝你生日快樂。”說完便把手上的一個生日禮盒,遞給了我。我打開一看,裡面有兩本書:《中華成語故事大全》和《中華諺語故事大全》。我便問道:“這本書這地方不是買不到么?你在哪買的?”他說:“這兩本書是我爸爸出差時我讓他給我買的。”我點了點頭,說道:“原來是這樣,謝謝你的生日禮物!”這時,其他同學都鼓起了掌說:“歡迎李坤鵬參加聚會。”……後面,我們有說有笑,有的同學對我說祝福話語;有的同學和我乾杯飲料;還有的同學竟然把蛋糕往我臉上抹。這次的生日聚會,就這樣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。

  今天的生日聚會,我不但得到了同學們的祝福,又得到了一份真摯的友誼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次生日聚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次生日聚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