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姓名:霍雨年級:六年級聯繫電話:13290338937地址:山東濟南章丘市垛庄鎮中心小學

  童年趣事-洗碗

  在童年的時光里,有無數的事情,那些事情好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完。可是有一段讓我怎麼也忘不去的事。那是一次有意義的嘗試,那就洗碗。

  暑假的一個周末,吃完晚飯,媽媽對我說:“我的寶貝長大了,要去幫媽媽洗碗了。”那是我正在看一部非常有意思的電視劇,我當沒聽見,這時爸爸發話了說:“這還是一位衣來伸手,飯來張口的小公主呢?”我聽到這話我非常生氣說:“我不是小孩子了,我也不是你們的小公主了。我是自立自強的好孩子。”說罷我扭身就去洗碗了。

  首先我接來一盆乾淨的水,把碗一個個的放了進去,然後洗了起來。可是洗了很多遍也洗不幹凈,正當我納悶的時候,媽媽走進來說:“涼水是洗不掉油漬的,把這盆涼水到吧,再去接一盆熱水。”我很不耐煩的想:下次吃飯前洗不就行了。媽媽好想看去了我的心思說:不管做什麼事一次就要做好,不要拖拉拉的。”

  於是我有去接了一盆水,不過這次是熱水,我把碗從新放進盆里。洗了起來,果然洗了幾遍后比以前好多了。媽媽說:“你可以用餐洗凈。”我聽了媽媽的話,用了一點然後又刷了幾遍,我拿起來看看碗里好像一面鏡子,一點油漬也看不見了,像是新買來的。我很高興我會洗碗。

  這次事情讓我知道一個道理,做事要有主張,要一次做好。通過這次洗碗的經歷,讓我體會到做什麼事都不容易!

  六年級:霍雨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