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祖國,讓我親親你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,讓我親親你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祖國,讓我親親你 

  靜海鎮第四小學 

  六年級六班 

  田園 

  指導老師:沈曉倩 

  今年的十月一日是新中國成立60周年紀念日,改革開放三十年來,我們的祖國發生了太多巨大的變化,我的家鄉——靜海,也發生了許多變化。 

  靜海翠湖公園位於靜海縣西城西北方向,始建於上世紀90年代初。翠湖公園坐落於居住區域小學校園交接處,人流量大,是靜海縣城內的一處重要休閑場所,公園建成直到今天差不多快20年了。翠湖公園在深受周邊居民喜愛的同時,設施老化,花草樹木遭受破壞,翠湖中的水也不再像以前那樣清澈,已經不能滿足人們的活動需求。於是,縣委、縣政府決定對翠湖公園進行改造。 

  不久后,對翠湖公園的改造工程完工了。改造后的翠湖公園成為了一個兼自身歷史、生態體系和交通體系為一身的城市園林。公園中風景秀麗、樹木茂盛。 

  一進公園的大門,就會看到一個大花壇,花壇里種着五顏六色的花,有淺黃的、雪白的、火紅的、粉紅的、淡紫的,還有橘黃的,讓遊人眼花繚亂。花壇兩旁的空地上有幾組桌椅,有的桌子上還釘着象棋的棋盤,供人們下象棋時用。如果你接着向前走,會看到一個六角亭,這個六角亭小巧玲瓏,紅色的柱子,綠色的瓦片,屋頂上還畫著美麗的圖畫,有畫風景的,有畫花鳥的,還有畫動物的,栩栩如生,十分精緻,讓人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。再往前走,就可以看到翠湖了,湖中的水清澈見底,水中還養着許多魚,有大的、小的;有紅的、黑的;有大尾巴的、小尾巴的,花色斑斕,漂亮極了!水中還有一些小小的荷花和荷葉,點綴着湖水。翠湖邊上還有一大片親水平台,人們可以在那裡餵魚。水上還有許多連廊,這些連廊都是竹制的,人走在連廊中,有一種在竹林里的感覺。公園裡還有一個景觀溫室,這個景觀溫室是透明的,人從外面可以看到裡面的景物,溫室里有許多漂亮的花卉和綠葉植物,還有小溪流水,汩汩的溪流唱着歡快的歌,像真的來到了山林里一樣。 

  早上,會有許多人到公園晨練;晚上,還會有許多人到公園散步。現在的翠湖公園成了人們休閑鍛煉的好去處。我的家鄉這些年的變化可大了,路邊寬了,地變綠了,城市街道變整潔了。小縣城的巨大變化映射出祖國各地取得的巨大成就,我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感到驕傲,我深深的愛着我的祖國,祖國,讓我親親你吧!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,讓我親親你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,讓我親親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