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爸爸,我有一個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,我有一個夢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個夢,一個在你們看來再普通不過的夢—和爸爸一起遊戲,哪怕是散散步、聊聊天也行,不過對於工作繁忙的父親,這個夢很難實現。爸爸!你知道我看到同學們臉上洋溢的笑容有多麼的羨慕嗎?他們都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快樂暑假、一個有父母陪伴的暑期。這些您給予過我嗎,您沒有、從來都沒有!我知道你很忙,一家人的溫飽都要靠您來支撐,我覺得自己有點任性,不過我真的很希望你能陪我一天,哪怕是一分鐘我都覺得很幸福……

  爸爸,您知道嗎?每次考試,我都會竭盡全力。為的只是讓您表揚我,只是一句表揚。拿着成績單回到家裡,你總是草草看了一遍,又繼續忙您的事情。您總愛說:“不要太驕傲。”同樣的語氣、一樣的生硬。我常常在回家的途中幻想着您看到這滿分試卷的表情,是嚴肅呢?還是開心呢?出現的卻是您嚴肅的神情,一點也不顯得高興,我有點失望。難道要您對我笑比登天還難嗎!我安慰自己:“一定是做的還不夠好,爸爸才那麼嚴肅。”爸爸,您知道我說出這樣的話有多難過嗎!

  走在路上,看着別人牽着自己孩子的手。才發覺自己好孤獨。爸爸,我只想讓您陪我一會兒,真的很難嗎!晚上夢見,您和我一起遊戲的畫面真的好溫馨,醒來了,才知道是在做夢。心裡有說不出的傷心……爸爸,我有一個夢,只有您才能實現的夢。我的夢很簡單,你做得到嗎?

  城南中學六年級:唐婉瑜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,我有一個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,我有一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