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誤會/公主(四) 875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誤會/公主(四)_875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75字  編輯:pp958

  閃着金光的太陽冉冉升起,溫暖的陽光灑在我可愛的臉龐,寬敞的房間中,我靠在床邊,目光透過了那嚴實的玻璃,注視遠方。 

  不,我不能發獃,我得想辦法回到人類世界,把這百年難得一見的珍貴機會還給茜亞。 

  迅速爬起身,用眼神掃視着這個房間,試圖找到通往人類世界的通道。 

  我的目光停留在了房間角落的一本書上,雖然很舊,但底下有着豪華的支杆。 

  好奇心驅使着我打開,我驚奇的發現這是《女王候補人守則》: 

  一。必須是公主。 

  二。女王會從地獄中釋放一個罪犯到人類世界,誰最先打敗他(她)(它),就可擁有女王的寶座。 

  三。必要時可向項鏈(魁)求助,不過消耗太大,使用要謹慎。 

  四。有些魔法候補人暫時不可使用,如瞬間轉移(因為這類魔法搞不好會使人消 失在世界上)。 

  五。女王也會根據那段期間的表現來判斷。 

  六。不能將你的真實身份告訴人類,不然會讓人類遭受無辜的危險。 

  …… 

  我真想吻它,太棒嘍,可以不用再被蒙冤啦! 

  我很小孩氣的在床上翻個身:“我可能不在回來了。”我有些留戀的再次掃視了這我曾住過一晚的房間,輕輕的向它道別。 

  咚咚……門劇烈顫動,不用說,又是那個老頭。 

  果然,他踏進房間,穩重的說:“準備好了嗎?要出發嘍,要好好加油哦!” 

  “早安公主,我們要出發嘍。”路莉上前請安。 

  揮動着曾帶我到魔界的魔棒,閉上眼睛…… 

  望着眼前的這棟房子——我的家,我深深的吸一口氣,邁着步伐勇敢前行…… 

  “諾希……”一道道氣憤的目光直射我臉上。 

  “呵呵……”苦笑…… 

  “聽說你一天都沒去學校?!還夜不歸宿?!”看着媽媽那陰險的臉,我不禁膽顫。 

  “說笑啦!”烏雲立刻消失得無影無蹤“茜亞幫你請假了,昨晚在她家住得怎麼樣?啊呀,從沒看過你那麼用功嘛,還睡著了。”媽媽又轉移話題,指着路莉說:“這是什麼?” 

  我立刻抓着她:“這……這是布偶,呵呵……” 

  

您正在瀏覽: 誤會/公主(四)875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誤會/公主(四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