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爸爸醒悟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醒悟了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說實話,我,我真的沒想到爸爸他竟然真的會來。?可,可昨天他已近拒絕我了啊,這到底怎麼回事,難道是爸爸突然幡然醒悟?雖然我覺得這幾率很小,可是不排除呀,反正我們現在的幸福是實實在在的,我不去想那些煩心事,拉着爸爸寬厚的大手,握着媽媽白皙柔弱的小手,真的,我好像擁有了全世界……

  我深深地看了爸爸一眼,爸爸平時因為忙於工作,已經很久沒有好好打理自己了,可是今天。他竟然為了我整理了鬍子,梳齊了頭髮,他瘦瘦的,可是經過這樣的搭理,反而人看上去精神抖擻,他的眼神慈愛溫柔的看着我,真的,我感覺到他對我回到從前了,他還是那個最愛我的爸爸!我一定好好珍惜這段親情,真的,我會的!午後,我們玩過了幾個考驗默契靈巧的家庭遊戲,真的是拿着獎章滿載而歸,我們還被封為了“幸福一家人”。

  真的,我從小拿過不少的獎狀獎章,寫作文一等獎,繪畫全國二等獎……等等,真的是數不勝數,可是,第一次我拿到一個屬於家庭的獎章,真的是讓我欣喜不已,我十分自豪的拿着獎章翻來覆去的看,只覺得這是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!走在幽靜的回家途中,我喜笑顏開的對爸爸說:“爸爸,我真的真的很開心。沒想到你工作那麼忙,竟然還有時間來看我,我以為你不會來的。我真的很開心呢。”爸爸緊緊地握住了我的手,堅定對我說:“傻孩子,以後我都會經常陪你的。你是我永遠的寶貝!”我的笑容一點點擴大,可是我的心頭卻閃過一個念頭。可是,這個問題問爸爸是不是不太好?

  我悄悄地走到了媽媽的身邊,湊在她耳邊問道:“媽媽,媽媽,爸爸怎麼會突然改變主意啊?”媽媽輕輕的回答我:“你爸爸好像今天看了你日記才突然趕過來的,回心轉意了吧……”我再次笑了,真的,我很開心……

  從那之後,爸爸越來越多的時間用來陪伴我們,我們又成了一個和睦團結美好的家庭!希望所有人都能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啊!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醒悟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醒悟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