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歡樂的鄉下日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歡樂的鄉下日子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段時間,我在鄉下的爺爺家小住。後面的小花園有一棵玫瑰樹,花從五月開到六月,我非常喜歡它。

  開花的時候,花整整有一個碟子那麼大,又多又茂盛,引來無數的蜜蜂整天圍着玫瑰“嗡----嗡”地采蜜,終日不停。有一次我玩累了,我就去采玫瑰花,把帽子摘下來用帽兒兜着。在摘玫瑰花的時候,我是心存恐懼的:既怕蜜蜂蜇人,又怕玫瑰的刺扎手。好不容易摘了一大堆玫瑰花,我又不知道放哪裡。忽然,我幼小的心靈里一動:把這些花插在爺爺的帽子上,“裝扮”一下爺爺該多好啊!

  我把二三十朵玫瑰花藏在帽子里,躡手躡腳地走過去,走向正在田邊拔草的爺爺。把他的帽子摘下來,把玫瑰花一朵一朵地插在帽檐上。插着插着,爺爺忽然笑起來:“今年春天雨水大,你聞,咱們花園裡的玫瑰花多香啊,香得兩里路之外都能聞得見。”我笑得幾乎再沒有力氣插下去了。等我把那一大堆玫瑰花插完了,把帽子戴在爺爺頭上,爺爺還沒有發現,我在一邊遠遠地望着拔草的他,不敢走過去,因為,我一看見他就想笑。於是我找了個借口回屋吃東西。

  奶奶看見爺爺頭上的玫瑰花,先笑起來,爸爸媽媽也都大笑起來。而我笑得最厲害,打滾呢!爺爺摘下帽子,原來他能聞見玫瑰香是因為玫瑰花就頂在他頭上,他也笑了起來。看見他停止了笑,我提醒道:“爺爺,今年雨水大呀……”爺爺又笑起來,我再一次打起了滾。

  在鄉下的日子久了,花園、我、爺爺三樣一樣也不能少!刮過風,下過雨,爺爺幹活,我在花園玩。小花園載滿了我童年的歡樂!

您正在瀏覽: 歡樂的鄉下日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歡樂的鄉下日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