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中國夢,我的夢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國夢,我的夢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個人都有夢想,夢想是我們前進的動力,給我們指明方向。一個夢,兩個夢,三個夢,13億個夢。當每個人的夢想都聚集在一起的時候,就會聚成了一個強大的中國夢。

  “世界上最快樂的事,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。”我夢想着,長大以後能成為一名考古學家,去探索那塵封的歷史、未知的過去。讓人們知道作為一名中國人是多麼驕傲,多麼自豪,因為我們有五千年文明歷史、有無數個為人類發展而捐軀的英雄、有舉世聞名的長城……

  我驕傲,因為我是龍的傳人。我自豪,因為我是炎黃子孫。

  我的夢中國夢是一個充滿愛和自由的天堂。每個人都能盡情地飛翔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快樂,都有自己的自由,都有自己的生活,都能實現自己的夢想。

  我的夢是中國夢,中國夢是我們的夢。讓我們用堅韌拼搏和相互支撐去實現美好的夢想,讓我們的夢想盡情飛翔,引領我們走向幸福美滿的人生。

  六年級:鄧澤慧

您正在瀏覽: 中國夢,我的夢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國夢,我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