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中國夢,我的夢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國夢,我的夢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也許,每個人都會心存夢想。“夢想”二字,是帶有奇幻色彩的字。夢想,是人們在自己的夢中也會想到的事,所以他叫夢想。

  夢想是可能實現的,但又不是輕易可以實現的。追夢的人需要努力,堅持,一步步登攀,才可以夢想成真。

  中國,一個擁有十三億人口的大國,每人都有一個夢想:他們渴望在奧林匹克的賽場上奔跑;渴望坐上了宇宙飛船在宇宙中翱遊;渴望開着飛機飛上了蔚藍的天空;希望手拿一桿槍保家衛國。連貧困山區的孩子也有一個簡單的夢:考上大學。

  或許還有:一本書、一件新衣服、一盒水彩筆……還有許多,甚至對豐衣足食的我們來說幼稚的小事也存在。這是人們心中的一個“夢”,這一個夢字,是遙不可及的,有時還是無法實現的。

  中國是一個泱泱大國,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這十三億人的夢想匯聚在一起,組成了中國夢,他是這十三億人共同的夢,又是我的夢,是十三億個我的夢組成的,是大家共同的夢。

  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,努力,做最好的自己,夢想才能成真。

  領土復興,更加富強,繁榮昌盛,這就是中國夢。

  六年級:朱志康

您正在瀏覽: 中國夢,我的夢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國夢,我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