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中國夢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夢想,在長城腳下成長,夢想,在黑暗的時候,為我們指引方向。夢想,在我們艱苦的時候,為我們插上理想的翅膀。我不後悔,因為我努力過,哪怕沒有成功。但我們曾努力過、奮鬥過。

  夢想,像沙灘上的貝殼。有的五顏六色,有的卻黯淡無光。有的被沙浪捲走,有的卻一直埋在沙土裡。中國夢是什麼?我想中國夢應該是振興中華的夢想。在賣火柴的小女孩眼裡,夢想是飄香的烤鵝,是奶奶溫暖的雙臂。在鄧亞萍眼裡,夢想就是堅定永不服輸的信念。為祖國母親爭光。

  梁啟超曾說過:少年強,則國強。少年富,則國富。少年屹立於世界,則國屹立於世界。雖然今天的我們不需要經歷戰火的洗禮,不需要擔心國土的淪陷。但我們要時刻努力着。

  我的夢,不是日夜堅守崗位的警察叔叔,不是辛苦奮鬥的軍人,而是每天早出晚歸的白衣天使——醫生。

  醫生,多麼偉大而平凡的一個職位,但是,有人因為她們的職位卑微而小看她們,她們又是那樣的任勞任怨。醫生是那些默默無聞,只求奉獻的人。她們只願做我們的指明燈,一點一點溫暖人心,雖然那些光很小很小,但她們也願意奉獻。

  成功的道路不是平坦的,而是坎坷的。她需要我們坎坷行走,為成功做鋪墊。我的夢,中國夢。青春有夢就去追吧,雖然一路走來很辛苦,但也無怨無悔。因為我們時刻努力着、奮鬥着。一個歷史之夢,現代之夢,未來之夢!一萬年太久,只爭朝夕!願偉大的祖國繁榮富強!

  六年級:陳泊含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