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中國夢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中國夢

  有句名言說得好:“民以食為天。”可是,當今社會食品安全成了一個大問題,許多食品都是一些垃圾

  食品,讓人們吃了都不放心,怕得什麼病。所以,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生產安全食品的人,圓中國食品的安全夢。

  每當上學放學時,學校門口的小賣部剛進的五角錢的食品會被一搶而空,同學們買這些都是因為這些食品價格便宜,吃起來香。可是,他們卻不知道這些食品裡面的麵條是加了調味劑的,油是用的地溝油。有一些食品,如“龜靈膏”,那裡面的果凍就是用皮鞋的下角料製成的。每天晚上看新聞時,總是能看見一些關於食品有危害的事,例如:麵條裡面加了福爾馬林,使麵條變白,讓人們覺得這種白色的面還要比一些安全的面好吃得多。還有瓜子裡面加染色劑和滑石粉等一些對人體有危害的物質。媽媽還告訴我,有一些小販把已經腐爛了的辣椒製成辣椒醬賣給飯館。以後,我會生產出一些無危害的食品,並做到色香味俱全,讓人們吃了不但不會生病,還想繼續吃。有些人想吃五角錢的垃圾食品,我會改進這個食品,把一些對人體有危害的添加劑改成對人體無危害的東西。這樣人們就可以隨心所欲地吃東西,天天有精神,天天開心了。

  我長大后一定會努力完成我的夢——中國食品安全夢。

  四川資陽雁江區雁江三小六年級:1054937601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