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中國夢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個人,是渺小的,而它的夢想卻是廣大的。我也有一個廣大的夢想,那就是中國夢!

  中國夢,需要走過我們不懈追求,永不放棄的道路才能實現。因為我相信,只有靠地獄般的磨練,一顆顆小小的種子,才能破土而出,茁壯成長;一朵朵枯黃的小花,也能重新綻放;一個幼小的少年,也可以對人生埋下希望的種子;一家家窮苦的村民,也能變富裕;一幫又一幫的壞人,也可以改邪歸正,改造人生……

  我的中國夢,就是建設美麗中國,我的中國夢,就是讓中國變得更加富強!如果,將來我是位科學家,那我就使國家變得富強;如果我是位老師,那我就用自己的知識和能力,改造學生們的人生,改變他們的思維,讓他們成為祖國的棟樑;如果我是醫生,那我就用最好的醫術,治好一位位病人,使他們都有一個好身體,開始新的生活;如果我是航天員,那我就“飛”得更高,“飛”得更遠,為中國帶來一個又一個的課外資料,破解世界之迷,讓別的國家的人都羨慕我們中國!

  人們常說:“團結就是力量,我曾經好好地想過,假若我們國家人民團結友愛,救死扶傷,那麼,我們中國不就更加強大了嗎?對,說得對,團結就是力量!讓我們團結起來吧!讓我們的中國夢得到實現吧!

  這就是我的夢,我的中國夢!

  六年級:楊海明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