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中國夢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夢,是多麼的遙不可及,但又好似觸手可及。就像是天空上那閃耀的太陽,又像是夜晚群星閃耀中的一顆點綴。所有人都有資格擁有夢想,但同時所有人也有權利去拋棄它。

  青春啊,正是人的一生中最朝氣蓬勃的時候。我們有二十幾年的時間去追隨自己的夢想,散發自己生命中最燦爛的光輝。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漫畫家。這是一個在同年齡段里比較紅火的職業夢,但也是最容易迎着時光推遲、漸漸放棄的職業。

  這個夢想一開始只是源於自己的興趣愛好,因為喜歡動漫,喜歡遊戲,也就產生了想自己來設計漫畫的思想。我沒有學傳統素描的基礎,上漫畫輔導班很吃力,而且我天生不喜歡被管理拘束。考級過後也就罷工不幹了,開始自己鑽研自學。後來上癮了,這職業也就逐漸變成了自己的嚮往。

  如果現在問我為什麼喜歡漫畫時,我會很認真的告訴你。一是出於對ACG(Animation、Comic、Game)的喜愛,二是為了對中國漫畫的發展。中國的漫畫在世界上鮮為人知,而日本是世界上最看好的漫畫大國。可在八百年前,日本漫畫的起源是來自中國呢。現在這位日本漫畫的師傅已經被學生落後了,中國的漫畫家們和想要成為漫畫家的人們怎麼會甘心呢?漫畫家作為一個二十一世紀中國最有期待發展的職業,怎麼能讓他落後呢?

  中國夢,不止是我一個,是全中國十四億人共同的夢想:前進、發展、向上、成功。要讓中國越來越強,全面發展。為了自己的夢想,為了中國的夢想。

  我不會拋棄我的夢想,未來的我一定要為中國漫畫做出很大的貢獻,不會食言,實現中國夢。

  六年級:鄭雯堯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